首页>专题>家居风水>正文

鱼缸摆放的禁忌

  1.不可犯“没顶水”或称“淋头水”,就是鱼缸水位高过正常人身高(超过190厘米),将使一家人的运势反而转不开,受到压抑。

  2.不可以犯“割脚水”,就是直接把鱼缸放在地上,没有垫高。这样摆放将会阻挡贵人上门,反而造成财运不顺。 

  3.鱼缸形状最好不要有尖角,最忌三角火形,容易带来是非口舌和血光之灾,最好是圆形、椭圆形或四角形,这些都算招财缸。

  4.鱼缸内养金鱼最能招财,而黑色鱼只有特殊职业的人可养(例如:军人及学者),一般黑色鱼较易招小人、是非,不利于招财。

  5.鱼缸不应该放在神像之下,特别是在财神以及福禄寿三星之下,否则便是“正神下水”,会破财。

  6.鱼缸不应正对厨房炉灶,尤其是直线相对,这样会有损家人的健康。

上一篇:哪些家具不宜对门摆放?

下一篇:先看宅向再装修 实用省钱两不误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