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家居风水>正文

家居鱼缸摆放三注意

  1.鱼缸不宜过大。太大的鱼缸会储存太多的水,水固然重要,但太多太深则不宜,尤其是对面积小的客厅更为不宜。

  2.鱼缸切勿摆在沙发背后。以水来做背后的靠山是不妥当的,因为水性无常,倚之作为靠山,便难求稳定。因此把鱼缸摆在沙发背后,影响宅运的安定。若是放在沙发旁边,则对住宅无妨碍。

  3.鱼缸切勿摆在财神之下。正所谓“财归财位”,福禄寿三星这类财神应摆放在当旺的财位,才可锦上添花。若把财神摆放在鱼缸之上,就大错特错。因为鱼缸本应放在住宅凶方,如果把财神摆放在鱼缸之上,便犯了宅向学的“正神下水”之忌,会有破财之虞。

上一篇:镜子摆放时要求很多

下一篇:布置屋子时 鱼缸位置怎么摆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