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家居风水>正文

挂红色物件 防口舌之争

  入户门:挂红色物件  防口舌之争

  来到广源·国际后,孙豪甫先从整体上对李女士的住宅进行了评价——房子方位坐东南朝西北,地处一楼,相对来说水泥钢筋稍多,整体宅向属于中等。

  走进李女士家后,孙豪甫发现有个不好的地方:入户门处正西位,此处是宅向文化中所说的口舌位(堪舆学中所说的会让住宅主人引起争吵和产生矛盾之位),夫妻容易争吵。由于入户门是经常打开的,所以口舌之气就会更大。

  孙豪甫建议,入户门尽量少打开,当然,可以用红色系东西来化解,比如在门口挂上中国结,门口铺上红色系脚垫,这样可以化解口舌之气,不能用绿色、蓝色、紫色、青色。

  客厅:放“水” 催财气

  从入户门进来就是李女士家的客厅,孙豪甫勘探之后说,李女士家主财位在客厅北面,但外面被大树所挡,并且空间不是很大,“这容易挡住财气”。而偏财位在西南位,由于两边的墙阻挡了视野,偏财位空间也不是很宽阔。

  那应该怎么办?孙豪甫建议,一是在北面的阳台上放置带水的东西,比如空调、洗衣机、电冰箱,这些都可以催动财气。二是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把外面的大树移走,让整个空间更加通透。

  针对偏财位存在的问题,孙豪甫建议可以把两边的墙拆掉,这样使整个空间通畅,同时放上带水的东西,利于吸收财气。

  儿童房:不要和主卧门对门

  “我原本是想把儿童房安排在主卧对面的房间,但听说儿童房最好是在文昌位(即文昌星飞临入宅的方位,这个方位在每一套住房中都存在,书房或书桌设在文昌位,对于读书考试有所裨益),这该怎么处理?”李女士说。

  孙豪甫查看后发现,李女士原先安排的儿童房,正好和主卧门对门,犯了卧室门对门之忌,对家人健康不利。孙豪甫建议把儿童房安排在位于东北位的房间,正好这个卧室门是官贵门(堪舆学中所说的能够给人带来官运之位),对小孩未来成长有一定帮助作用。

  “可以在小孩卧室放置文昌塔,这样有利于孩子学习。”孙豪甫说。

上一篇:布置屋子时 鱼缸位置怎么摆

下一篇:宅向师教您如何选旺宅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