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五官科>口腔>口腔溃疡>正文

口咽部发炎用新癀片

急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牙髓炎、牙周炎、冠周炎等口咽部炎症,发病急,疼痛明显,严重的会导致张口受限、进食困难、发热等多种症状,如得不到及时治疗,还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临床发现,具有消肿止痛作用的中药新癀片对于治疗口咽部炎症疗效显著,而且经济实用。

新癀片是由肿节风、三七、牛黄、珍珠层粉等药物组成。肿节风有清热解毒、祛风、活血化瘀作用,现代药理研究证实,肿节风还具有调节机体免疫功能、抗菌消炎作用。牛黄有清热解毒、镇痛退热作用。三七能疏通经络气血、祛瘀消肿,可改善微循环,并有肾上腺皮质激素作用。珍珠层粉,含有多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能增强局部血液循环;提高抗生素在炎症部位的有效浓度。诸药配伍有较好的清热解毒、祛风利湿、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作用,还有抗炎抑菌,抗变态反应,调节人体免疫机能等特殊功效。在口腔咽喉部炎症急性发作期应用新癀片,能有效控制炎症扩散,快速消肿止痛。 (何麓娟)

上一篇:睡觉为何流口水

下一篇:穴位按摩治口疮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