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男性科>精液病>正文

遗精:手部穴位按摩疗法

    遗精是指成年男性不因性活动或手淫而出现精液外泄的一种生殖系统病症。一般来说,进入青春期的正常未婚男子,每月发生2—3次遗精现象,为正常的生理反应。若一周数次,甚至一夜数次,或在有。正常性生活的情况下经常遗精,或清醒时精液流出,则属病态,并常伴有神疲乏力、头晕耳鸣、腰酸腿软等表现。

手部按摩。

    穴位选择:


    按摩神门、劳宫、后溪、阳池、小骨空、安眠点等穴位。

    反射区选配:


    揉按肾、肾上腺、肝、心、大脑、垂体、生殖腺、输尿管、膀胱、前列腺、腹腔神经丛等反射区,尤其是肾、肾上腺、垂体、生殖腺、心、大脑反射区。
 
    注意事项:
    应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节制房事,戒绝手淫,摒弃杂念,惜精养神。

上一篇:精液带血 抓紧消炎

下一篇:足底按摩治疗无精子症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