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男性科>精液病>正文

精液带血 抓紧消炎

正常的精液不含血,呈乳白色,有一股特殊腥味。当精浆中混有血液时,排出体外的精液称为血精。血精多见于处在性活动旺盛期的中青年。

临床统计表明,引起血精的原因很多,凡在精子运行中所经过的各组织器官发生病变,都会引起血精,如前列腺炎、精囊炎、后尿道炎、精囊肿瘤、精索静脉曲张和会阴部长期压迫等,其中以精囊炎为最多见的出血原因。炎症多由葡萄球菌、链球菌、淋球菌、大肠杆菌所引起,当细菌侵犯产生精浆的腺体时,由于炎症使腺体充血、水肿,并使组织和血管破裂,血液流入精浆中,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血精。

此外,患者还伴有尿痛、尿急、尿频、尿道口有分泌物流出等泌尿系症状。有的患者还伴有射精疼痛或压痛,这种疼痛甚至会放射至耻骨、腹股沟和腰部,对精液进行化验时,红细胞和白细胞增多,严重者精液中甚至出现脓球。

在血精的治疗上,可酌情选用罗红霉素、环丙沙星、头孢类抗生素等消炎治疗,并配合肛门栓剂(如野菊花栓)外用。治疗期间禁房事。 (永康)

上一篇:准爸爸也要补叶酸

下一篇:遗精:手部穴位按摩疗法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