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男性科>精液病>正文

足底按摩治疗无精子症

精液中无精子是指经过多次重复检查,精液清稀,未发现精子,也叫无精子症。

现代医学认为无精子症常见的病因有以下两种:

1.精子生成障碍,例如先天性睾丸发育不全及双侧隐睾等。另外,成人患腮腺炎时有 20%合并睾丸炎,使睾丸萎缩,这些都可引起无精子症。

2.精道堵塞,由于炎症或其他原因使精子不能运出体外,常见病因有淋病、结核和非 特异性感染。

足底按摩治疗无精子症有其独到之处。

足底按摩

可选择垂体、甲状腺、甲状旁腺、肾上腺、旨脏等足穴,手指进行柔和的按摩。也可用王 不留行籽贴于0.5厘米X0.5厘米的胶布上,敷于上述足穴上,每天反复按摩王不留行籽3 次。隔日1换,双脚交替进行(图4-42)。

上一篇:遗精:手部穴位按摩疗法

下一篇:药糊敷神阙穴治遗精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