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科>心脏疾病>心脏病>正文

承筋穴承山穴防心脏病

  腿部肌肉每次收缩时,挤压出的血量,大致相当于心脏的每搏排出的血量。晨练利用步行方法去踢打腿肚肌肉,可以反复增强腿肚肌肉的收缩能力,加速、加快、平衡心脏血液回收能力,对预防心脏病很有益处,还能缓解和治疗老寒腿、腿骨酸痛、抽筋等老毛病。 

  具体方法是:在步行中进行,用一条腿支撑地面,另一条腿的脚面依次踢打支撑腿的腿肚子的承筋穴(腘窝正中下4寸,腓肠肌腹中央取穴),承山穴(腓肠肌腹下出现交角处取穴),然后两条腿交替进行,做80~100次。

上一篇:每天提肛100次 有效防治心脏病

下一篇:稳定性心绞痛运动有方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