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容美体>减肥>正文

减体重选低热量面包

市售面包外观相似,口味大多甜香,但它们在脂肪、糖这两大产能营养素的含量上相差很大,因此不同面包的热量也不同,想减轻体重的老年朋友宜选择低热量面包,下面就来教您如何选择。

常见的黄油面包,它在制作时加入了较多的油脂和糖(含脂肪8.7%,含碳水化合物54.7%),因而热量高,每百克为329千卡;其次为果料面包,制作时脂肪添加少,但其中的果脯含糖高(面包含脂肪 2.1%, 含碳水化合物 56.2%),热量稍低,每百克为278千卡;再次为咸面包,制作时加糖很少,所以总热量较低,每百克为270 千卡;最后是全麦面包,制作过程中曲脂、糖添加量很小(含脂肪1.0%),因而热量最低,每百克为246千卡。 (欧菲)

上一篇:总胆固醇不高也要调脂

下一篇:睡前动动 体重下来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