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医疗法>刮痧>正文

脑血栓用刮痧板刮手指

如果老人得了脑血栓,在医院一般几乎都是输液,在此向网友推荐一个方法。
 
用刮痧板刮手指,尤其是两个手的中指及根部(青筋处)。此方法简单,可以自疗。有脑血栓过的患者闲着也是闲着,不妨一试,有益无害。
 
为什么刮中指的青筋可以防治脑血栓,中指根部有青筋,一般代表脑部动脉硬化。如果出现在左侧(靠大拇指一侧的为左),表示左侧动脉硬化经络不通比较严重,此时,头部左侧容易出现不适;如果出现在右侧,则同理)
 
如果两侧都有青筋,而且颜色较深,说明脑部的动脉硬化已非常明显。赶紧找个刮痧板,刮起来吧!

上一篇:经络刮痧渊源及应用举隅

下一篇:没有了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