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医疗法>刮痧>正文

刮痧瘦脸

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更是万千女人的寻求,仅仅为了打造美丽诱人的脸蛋,许多爱美人士更是不惜整容,打瘦脸针,这可不好哦。其实健康的瘦脸办法有许多,刮痧瘦脸就很不错的,仅仅刮痧办法不对会拔苗助长哦,那么你知道刮痧瘦脸的正确方法到底是怎样的吗?今日小编就给大家共享刮痧瘦脸的18种方法,让你不必担心手术的危险,不必忍耐打针的痛苦,在家里就可以享用美肤SPA。
 
方法1、刮痧板的提法:以刮痧板角45度,左手按压地仓穴,右手刮承浆穴,再刮至右侧地仓穴。
方法2、同上方式由右侧开端。
方法3、左手按压地仓穴,由右往左侧唇上刮至人中穴到地仓穴,右手按压右侧,由左手往右侧唇上刮至人中穴到地仓穴。
方法4、双手握刮痧板,以侧边由下鄂滑至耳下(经大迎、颊车)。
方法5、双手握刮痧板,板尖处轻提下巴3秒{ 默上数1、2、3、}再轻放。

刮痧瘦脸
 
方法6、再由承浆穴沿法则纹刮至迎香穴按压。
方法7、在迎香穴两边轻压3秒,{ 默上数1、2、3、}再轻放。
方法8、轻提下巴。
方法9、沿法则纹刮至迎香穴按压。
方法10、双手握板歪斜45度,滑润双颊至耳门,轻按翳风穴。
方法11、由眼下(眼头处)刮至四白穴至承泣至太阳穴。
方法12、双手四指握刮痧板上,拇指握板下固定姿态。
方法13、由板尖角按压攒竹穴(眉头)。
方法14、以板刮滑(眉上)刮至丝竹空穴(眉尾)。
方法15、双手握板,左右替换在额头上刮6~10次[影响额上及阳白穴]
方法16、双手握板由鼻侧上侧,滑润至鼻头。
方法17、双手握板以比板角尖处轻刮鼻翼6次,再按迎香穴。
方法18、刮痧板面按压经由下关至耳门,板轻提按下再按翳风穴。

上一篇:精神不振 梳子代替刮痧刮头部

下一篇:了解刮痧后的出痧印迹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