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家居风水>正文

根据属相选楼层

  为什么属相和楼层有关系呢?居住在好的楼层上,能够让你的运势变好,无论是事业、财运、情感、升职、生意等,都能靠这风水让好运来。

  

  1.根据五行选楼层:

  首先需要我们需要了解到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相生次序: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而相克次序: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

  五行属水:最宜的楼层是住一楼或六楼,适合住低层,不宜住得太高,因为水是向低流。宜是低层式、黑色、浅蓝色的房屋。

  五行属火:最宜的楼层是七楼或二十七楼等,适合住高层,不宜住低层,因火是向上升的。宜是红色外墙,高尖型之大厦。

  五行属木:最宜的楼层是三楼或八楼、三十八楼等,适合住中、高层,因木是向上生长的。

  五行属金:最宜的楼层是四楼或九楼,不适合住得太低,因金忌压,住得太低会被埋压。

  五行属土:最宜的楼层是五楼或十楼、十五楼等,适合住在中层或高层,因土是城墙之大山土,会有稳重安全的感觉。

  

  2.属相的最佳楼层:

  一楼和六楼属于北方位,五行属水,相宜生肖:鼠、虎、兔、猪。

  二楼和七楼属于南方位,五行属火,相宜生肖:牛、龙、蛇、马、羊、狗。

  三楼和八楼属于东方位,五行属木,相宜生肖:虎、兔、蛇、马。

  四楼和九楼属于西方位,五行属金,相宜生肖:鼠、猴、鸡、猪。

  五楼和十楼属于中央,五行属土,相宜生肖:牛、龙、羊、猴、狗。

上一篇:阴多阳少 女主人易患妇科病

下一篇:结婚照为什么不能挂床头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