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科>心脏疾病>心肌病>正文

速效救心丸治无症状心肌缺血

  无症状心肌缺血是冠心病患者的临床表现之一,又叫无痛性或隐匿性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确有异常,但缺乏胸痛或与心肌缺血相关的主观症状,往往在体检时发现。

  临床报道,服用速效救心丸防治无症状心肌缺血有很好的远期疗效,它具有改善微循环、降低外周血管阻力、减轻心脏负荷、改善心肌缺血的作用,保护心肌细胞。

  如果确诊为无症状心肌缺血,要长期坚持服用速效救心丸,可避免长期服用硝酸酯类药物而产生耐药性的弊端。临床验证,无症状心肌缺血患者,早、晚各服5粒,连续服药8周后,心电图显示大致正常。长期服用不产生耐药性,无明显毒副作用。

上一篇:小儿感冒别“招惹”心肌炎

下一篇:春季感冒须防病毒性心肌炎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