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科>呼吸疾病>支气管炎>正文

防老慢支复发秋季做准备

    秋冬季是“老慢支”的高发期,此类病人最好从现在开始做好预防保健工作,以降低复发机会。

    在天气好的时候,可以选择适宜的运动锻炼项目,提高机体防病抗病能力,以有氧耐力运动,如步行、慢跑和游泳为主;及时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服,避免受凉和淋雨,预防呼吸道感染,一旦感冒,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必要时住院治疗;加强口腔卫生,防止口腔炎症和牙病成为呼吸道感染的根源;秋分后可服用一些具有扶正固本的中药,也可适当使用干扰素或免疫球蛋白,以提高机体抗感染能力,预防“老慢支”急性发作。

上一篇:小儿支气管炎推拿穴位疗法

下一篇:长啸治愈了我的“老慢支”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