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科>肛肠科>痔疮>正文

医治痔疮的办法

痣疮,病症名,人体直肠结尾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委曲所构成的柔软静脉团,称为痔,又叫痔疮、痔核、痔病、痔疾等。医学所指痔疮包含内痔、外痔、混合痔,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构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缓慢疾病。
 
医治痔疮的办法:
 
1、一个小办法:掀开上嘴唇,在连接嘴唇和牙龈的系带上会发现一个点或许泡泡之类的东西,用一根消毒过的针挑破即可,痔疮会很快缓解。
 
后阴和系带都坐落督脉。撮谷道(提肛)对保健和医治痔疮也是有协助的。
 
2、严峻痔疮:折腾了几回没作用,我后来用养心贴包裹住杰出肛门外的肉团,骶骨贴满健脑贴,加上右少海,四小时换一次,一个白日就完全缓解老公无法坐,无法平躺的十分严峻的痔疮。
 
3、百合治诸痛痒疮:朋友长强邻近长了一个疮,春天弄了几个月才好,这前二天同朋友吃羊肉这个疮就再次犯疼,我这刚好有百合,睡觉前就捣烂二片贴上,第二天浓水就出来了,换百合,一天换二到三次,三四天就好了。
 
一亲人身上简单痒,有四十来年了,皮肤上总有当地是滥的,有一次喝了二个蛇胆酒全身发了浓疱,现在是左手少海邻近一大块疮,左右膝阳关邻近各一大块,背上膏肓邻近一大块,时不时痒得难受,常常都抓出血,也是百合捣烂敷上,配上每天自己的煮的生脉饮,当天晚上就不痒了,疮也软了。(东方)
 
荞麦
 
4、西洋芹煮水喝作用极佳。
 
5、泻火:黄瓜片贴大陵、中老年健脑贴人中、侠溪液门穴金银花。
 
6、再修观音山:前两天治痔疮一例:问有没有可能不开刀。回有可能,试试吧。三天没作用就别找我了。一查生日三相火,又有吃油炸发生的故事。同气相求啊。治相火真是斗不完。
 
看了看坤人,看舌头就知道脾虚了。主神缺乏,不能地火明夷。脾贴上两太白,左地机痛,加上。痔疮与大肠有关,又是火克金的问题,金银花上右曲池。南瓜贴两手三里,两足三里。因大肠经痛点多,看看了穴位图,温溜有点意思。再查此穴果然有令“温热溜走”的意思。于是两侧也上金银花。
 
一天之后问,说好象痛好点了。再想想,吃上了火,把前两天刚刚发现的厉兑用上,再加上大肠经两食指的商阳,上四分之一胃贴。
 
又过一天,说又好些。
 
三天后,不痛了。一周后,缩小了。叮咛留意饮食。坚持补脾。按相火治之前查过腰阳关除寒的办法。当时依据患者的状况,信任一病有百因,决议还是以去火为主。所以最终没有用上。
 
每天只有贴一次的时刻,所以疗效三天才显。如果是一天三换,估量这个事例一天就可能收效了。

上一篇:痔疮便血针刺配合口服裸花紫珠片治疗

下一篇:箕门穴巧治痔疮,承山穴与痔疮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