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容美体>减肥>正文

有助减肥的五个穴位

  1、百会穴——饭前按摩可以减少食欲
 
  位置:百会穴位于头顶正中线与两耳尖连线的交点处。
 
  瘦身作用:这个穴位可以缓解身心的紧张与压力。饭前按摩这个穴位,不仅能清爽头脑,还能控制饮食用量,从而改善体质,减少脂肪的摄入。
 
  2、颊车穴、天突穴——反复按摩可以打造瓜子脸
 
  位置:沿着脸部下颚轮廓向上滑,你就会发现一处是凹陷的,这个位置就是颊车穴。而天突穴位于锁骨的凹陷处。
 
  瘦身作用:由于压力和熬夜等各种原因,有时候我们会出现两腮浮肿,脸部轮廓不明显的情况,这时只要我们按摩颊车穴15分钟,再用冰水敷脸,脸部的浮肿就会消失。
 
  假如你是天生的babyface,也不用失望。按摩天突穴可以加快淋巴的循环速度和脸部肌肉的运动速度,长期坚持按摩,脸不知不知就变小了。
 
  3、胃点穴——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堆积
 
  位置:位于右耳耳廓中央。
 
  瘦身作用:反复按摩这个穴位可以使肠胃的新陈代谢加快,从而减少脂肪的堆积。所以,假如你摄入了过多的热量,可以选择按摩胃点穴15分钟来促进消化。值得一提的是,睡前按摩胃点穴可以避免第二天的脸部和眼部浮肿。
 
  4、肾俞穴——减少身体浮肿
 
  位置:这个穴位位于腰部第二腰椎刺突下,左右二指宽处。
 
  瘦身作用:按摩这个穴位,有助于维护肾脏的健康,有效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将体内多余的水分迅速排走,从而摆脱浮肿。
 
  5、攒竹穴——有效消除脸部浮肿
 
  位置:位于面部眉头两侧,眉毛内侧边缘凹陷处的地方。
  瘦身作用:长期按摩这个穴位,可以消除脸部的浮肿。MM们可以遵循眼保健操的要求,用拇指抵住太阳穴,用食指按住两侧的攒竹穴来轻轻旋转。

上一篇:刺激腰背穴位 减腰部赘肉

下一篇:穴位埋线减肥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