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科>骨伤科>腰椎间盘突出>正文

预防腰椎间盘突出的方法

1、绕环运动 两腿略微分开,两手叉在后腰部,以腰为轴心绕圈转动身体,开始可以动作缓慢一点,先往左边转,再往右边转。这个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很管用,建议大家试一下。

2、倒步走 倒步走应每天1次,早、晚均可,每次20~30分钟,要循序渐进。

相关链接

预防腰椎间盘突出的方法

1、站或坐的姿势要正确,应当“站如松,坐如钟”,胸部挺起,腰部平直。2、不宜久坐久站,同一姿势不应保持太久,锻炼时压腿弯腰的幅度不要太大。 3、平时少做负重动作,提重物时不要弯腰,应该先蹲下,拿到重物后再慢慢起身,尽量不弯腰。卧床休息宜选用硬板床。 赵新

上一篇: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手法推拿治疗

下一篇:自我锻炼保护我们的腰椎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