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科>骨伤科>关节炎>正文

人为什么会膝盖痛 拍打膝关节膝阳关穴的好处

人为什么会膝盖痛?
 
膝盖为什么会磨损?
 
积液和水肿是怎么来的?
 
平白无故怎么会出现这些东西?
 
膝盖是一个关节,随着年龄增长,气血没那么多了,供给膝盖的气血也少了,膝盖又总是磨损。
 
所以特别需要气血这种润滑油,润滑油充足就没事,润滑油一少就会干磨,就会出现磨损的问题了。
 
这时寒气再进来,在缺血的情况下再去练蹲起、爬山、走远路,膝盖只能更磨损了。这就是很多中老年人在锻炼后膝盖越来越疼的原因。
 
膝关节拍打示范,必学!
 
请大家先把视频看完哦
 
拍打膝关节的好处
 
膝阳关穴虽然可以很好地缓解疼痛,但怎么让它不疼痛才是最根本的。所以,治本的方法就是让它一开始就不磨损,一开始就让新鲜血液润泽过来。
 
而让血液过来的最好方法就是拍打膝关节,这么一拍您就会发现气血轻而易举地跑到膝盖上来了。
 
另一方面,中医称膝为筋之府,膝就是筋的房子。而肝又主筋,拉筋首先就要治肝!拍打膝关节更是大补肝脏的方法,不花一分钱,更不分什么体质,效果还如此好。

上一篇:缓解膝盖疼痛 按揉膝阳关穴 拍打关节要点

下一篇:膝关节骨关节炎 采用针刺主穴位辨证治疗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