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科>心脏疾病>心律不齐>正文

整和调节治疗心律失常

心律失常是十分常见的疾病,据调查,每4个人当中就有1个人患有心律失常。按照发病时心率的快慢,可以分为快速性心律失常和缓慢性心律失常两大类。

目前西药治疗心律失常存在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它的毒副作用,而且治疗有效剂量与引发毒副反应剂量非常相近,在治疗心律失常的过程中反而能引发更严重的心律失常。如6受体阻滞剂可引发缓慢性心律失常,胺碘酮可造成心脏传导障碍,对肺、甲状腺、肝等可造成损伤。抗心律失常药物基本上是针对快速性心律失常,对缓慢性心律失常目前尚无有效治疗药物,面对这样的困境,作为纯中药制剂的参松养心胶囊,凭借其安全、有效的整合调节治疗优势,引起了医学界的高度关注。

整合调节首先是调节引发快速性心律失常的钠、钙、钾心脏离子通道,调节心脏自主神经功能,有效治疗室性早搏,减少室性早搏频次,并且对房早、室上速、房颤等也有较好疗效,消除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失眠、心慌、气短、乏力等。第二是调节与缓慢性心律失常相关的起搏电流,改善心脏传导,有效治疗窦缓、传导阻滞、病窦等,整合调节的优势表现为多途径、多环节、多靶点阻断心律失常发生,整合调节的优势更体现在不仅可以治疗快速性心律失常,也能治疗缓慢性心律失常。

上一篇:抗心律失常能否用复方黄连素片

下一篇:心律失常避免联合用药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