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科>心脏疾病>心律不齐>正文

心律失常者晨练有讲究

心律失常患者参加晨练常担心会加重病情,其实,只要注意以下几点,同样可以积极地进行晨练。

1.晨练的强度、持续时间及运动量要循序渐进,总运动量控制在小到中等程度。如果运动量过大,导致心脏应激性增加,会诱发器质性心律失常。

2.密切注意脉搏变化和自我感觉。如出现心慌、胸闷、眩晕及脉搏不规则,应立即停止晨练,必要时去医院检查。

3.要综合治疗心律失常。晨练的同时戒除炯洲,不可自行停用或减川抗心律失常药,要定期去医院查心电图,由医生决定调整药物剂量。

4.患有高度房室传导阻滞、双束支传导阻滞、频发室性早搏及药物不能控制心律失常者,不能参加晨练。 卢 平

上一篇:心律失常:手部穴位按摩疗法

下一篇:心律不齐 手少阴心经少府穴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