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科>神经疾病>帕金森氏症>正文

过量摄取非血红素铁易患帕金森病

意大利研究人员发现通过食用植物类食物摄入较多非血红素铁(专指植物中的铁元素,非肉类中的铁元素)的入患帕金森氏症的风险大大高于摄人非血红素铁量低的人。非血红素铁与其他种类的铁相比,更不易被人体吸收,因此更易在脑内形成堆积。脑内铁元素过量堆积有可能引发帕金森氏症。(高原)

奶酪含钙是牛奶7倍

每100克奶酪中含有799毫克的钙,大约是牛奶的7倍。而且奶酪由于需要通过发酵来完成,乳酸菌含量很高,能增强人体抵抗力,促进代谢,增强活力。此夕L奶酪还能免除乳糖不耐受的问题,能够更多地被亚洲人接受。(蒋乃瑶)

上一篇:帕金森氏症是什么病

下一篇:帕金森病日常护理四法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