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科>呼吸疾病>哮喘>正文

电吹风吹穴位消除过敏性哮喘

时下,正值春暖花开季节,空气中飘浮着许多的花絮粉尘,此时出门踏青或郊游,一些过敏体质的人群会产生过敏反应,引起哮喘,甚至发生休克等症状。出现过敏性哮喘怎么办呢?采用“电吹风吹穴位”可做到有效脱敏。

用电吹风的热气反复吹以三阴交穴(此穴位于小腿内侧,内踝高点上4 横指,胫骨内侧面后缘处)为中心的小腿内侧,使穴位受刺激发热,3~5分钟后,再按摩上述穴位,可反复治疗多次。“按摩+电吹风吹穴位”具有预防呼吸道感染,防止心悸,缓解因气管、膈肌痉挛引起的过敏性哮喘。

上一篇:防治咳喘发作 按摩锁骨

下一篇:哮喘患者运动注意方式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