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科>呼吸疾病>哮喘>正文

哮喘患者运动注意方式

  春夏季哮喘高发,多运动增强体质,可以改善过敏症状,适当运动可以提升肺部功能,减缓呼吸道过敏症状。但过于剧烈的运动又会诱发哮喘发作。所以哮喘患者要特别注意挑选运动种类,以免加剧过敏症状,适得其反。

  跑步:如果在跑步过程中,吸入扬起沙尘,或气温变化,吸入干冷空气,可能会诱发气喘,让症状加剧,因此慢跑不见得适合每个过敏者,要选择好场地和气候。

  游泳:在水面游泳,空气够湿润,比较不会诱发症状。不过泳池水质往往会加氯消毒,如果过敏者对氯过敏,则别选游泳池健身。

  其他:如做体操、室内球类运动,甚至到户外踏青、快走等,只要个人体质不排斥,都可以尝试。 信时

上一篇:电吹风吹穴位消除过敏性哮喘

下一篇:哮喘 宽胸理气推拿治疗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