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科>肠胃病>胰腺炎>正文

暴饮暴食谨防胰腺炎

许多人在美味的面前经不住诱惑,常常暴饮暴食,然而,就是这种坏的饮食习惯会引起一种不为人们重视而病情十分凶险的疾病——急性胰腺炎。 暴饮暴食后,食入的食物或饮入的酒精,除了能直接损伤胰腺,还能间,接刺激胰腺分泌,引起一系列的病理生理变化,形成对胰腺的“自我消化”而发生急性胰腺炎。

急性胰腺炎发病急,病情凶险,死亡率高,一定,要高度警惕。在饱餐或饮酒后出现左上腹疼痛剧,烈,向左肩及左腰背部放射、恶心、呕吐等症状,更马虎不得,应及时去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贺梅)

上一篇:急性胰腺炎非常凶险

下一篇:如何防治慢性胰腺炎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