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容美体>减肥>正文

腹部推拿部位不同 瘦身方法不同

  方法一:腹部推拿

  假如皮肤不是非常敏感或者干燥,最好每个星期都能够为身体去一次角质,配合一些瘦身产品,使得瘦身营养成分更好地被身体吸收,同时再配合正确的饮食以及适当的运动锻炼,拥有平坦的腹部并不困难。

  方法二:时刻保持腹部紧张状态

  平时要留意保持腹部紧张,可以做些小动作,比如捡书动作、仰卧起坐等,或者时刻记住保持腹部紧张,留意收紧腹部、抬头挺胸,每天都坚持这样的状态,就能够轻轻松松地甩掉腹部的赘肉。

  方法三:部位不同,瘦身方法不同

  严格来说,腹部分为腰部、上腹部、小腹,它们的肥胖原因不尽相同。

  大胃王少吃甜食:假如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降低,平时缺乏运动锻炼,而且喜欢吃甜食或者冷饮,这样赘肉就非常容易积聚在上腹部位。因此平时应该多喝点蜂蜜水,吃点水果,削减甜食的摄入,控制热量以及糖分的摄入。

  小肚腩忌久坐:小肚腩的形成与平时吃晚饭总是坐着,或者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喝水出现便秘的情况有关。因此在平时的饮食中要多补充水分,多吃排毒的健康食品,同时也要进行适当的运动锻炼。

  水桶腰别贪吃:水桶腰主要是由于贪吃造成的。因此控制热量的摄入非常关键。少吃高热量的食品,多吃些低热量但是营养价值高的食品,避免暴饮暴食,吃东西的时候细嚼慢咽,以增加饱腹感,控制热量,轻松减肥。 王鹏

上一篇:跳跳塑形法——跳绳

下一篇:针灸拔火罐等方法减肥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