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容美体>护肤>正文

眼部皱纹 按摩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是一个人身体上最先表现年龄的眼部皱纹,细小的皱纹无意中暴露了你的年龄,那么如何才能去除鱼尾纹呢?下面为你推荐如何通过按摩去除鱼尾纹。
 
  一、按摩要点
 
  按摩时,涉及到的三个穴位:攒竹穴、丝竹空穴、瞳子髎穴,可以参考一些穴位图解,按上去酸麻的地方就是了。
 
  通过按摩这些穴位可以帮助眼睛周围血液流通,将血液中的垃圾清除出去,使得眼睛获得更多的营养,皮肤保持弹性、紧绷,皱纹也就减少了。
 
  二、按摩方法
 
  第一步,将双手搓热,用手指轻柔的在眼睛周围轻柔,带动眼睛上的皮肤,旋转按摩几圈,然后依次按压攒竹穴、丝竹空穴、瞳子髎穴,然后从内眼角向外眼角按摩,可感觉到眼睛有紧绷感。
 
  第二步,从下颚骨位置,用食指、中指按住面部皮肤,轻轻向上推,重复五次左右,然后仰头伸出脖颈,按摩脖颈,放松颈部肌肉。
 
  第三步,食指和中指微开,从鼻梁处位置逐渐按摩到耳朵,再闭上眼睛,来回的按摩眼睛周围,可以有效的去除表情纹,也可以消除眼袋。
 
  温馨提示:在起床后和睡觉前坚持一次,可以很好地去除眼角的细纹。

上一篇:黄褐斑外敷及热煨法

下一篇:女性抗衰老 特区保健排毒清体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