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容美体>护肤>正文

脸部美白法 刮痧美白按摩美白法

美白
一、身体要健康,尤其是要坚持脸上的穴位疏通。
二、防晒要做好。

脸部美白办法很多,除了搽防晒保养品,搽美白精华液、美白霜,勤敷美白面膜,打美白针,吃美白食物以外,最快速、有用、易学、有用的办法,就是脸部刮痧、敲打、按摩。

脸部美白法
 
脸部刮痧美白

脸部美白法 刮痧美白按摩美白法

Ⅰ、脸部净白刮痧
脸上有6条阳经,能够整脸刮痧,刮到酸痛感消失即可中止,脸部刮痧前,脸要洗洁净,抹上润泽物。
1、脸部刮痧前,脸要洗洁净,抹上润泽物。
2、刮痧板与脸部呈90度角,轻轻地让力道下沉2~3cm,刮到脸上的时令。刮痧板的力道要往下沉,力道不能浮。脸部刮痧请依箭头所示方向来刮,脑门部位由下往上,从眉毛到发际刮,整个脑门部位都要刮到
3、脑门部位由下往上,从眉毛到发际刮,整个脑门部位都要刮到。两颊以鼻子为中心点,横向刮痧,由上到下,由内往耳朵方向刮痧
4、两颊以鼻子为中心点,横向刮痧,由上到下,由内往耳朵方向刮痧,人中也要刮痧,这里是子宫、卵巢的反射点,刮痧方法与刮脸颊部位相同
5、人中也要刮痧,这里是子宫、卵巢的反射点,刮痧方法与刮脸颊部位相同,下巴相同横向刮痧,以下巴中心、鼻子下为中心点,往左、右两头单方向刮痧
6、下巴相同横向刮痧,以下巴中心、鼻子下为中心点,往左、右两头单方向刮痧。

按摩美白
 
Ⅱ、脸部经穴按摩
四指握拳,虎口翻开,大拇指指腹施力往下压,指力劲道深化5~6cm之后,指腹力气略微往外旋一下,停留3~4秒之后指力再慢慢放松。指力一定要彻底放松,再重新开始按,按到脸部轻轻发热停止。
Ⅲ、脸部敲打
轻拍脸颊,由上到下,从脑门开始拍,拍到脸部不痛、敲打声音变薄变脆停止。除了眼晴以外,整脸都能够敲打。
强效小秘决 最好每天按摩脸上的穴位,并勤于敷脸。

按摩美白

【美白面膜DIY】中筋面粉斟酌,加蛋黄、柠檬汁少量或橙汁少量,和成泥状,洗净脸后敷上去,上面贴面膜纸,约20分钟,面膜有点干就能够撕下来,将脸洗净即可。
叮咛:刮痧之前,要先涂上润泽物(如面霜或精油之类润泽度比较高的保养品)。

刮痧美白原理

脸部刮痧之所以有用,是由于刮痧时能将时令疏通,经络疏通之后,细胞活化,气血将养分输送到皮肤腠理之间。刮痧时脸部会发热,那是由于体内的阳气带动热能,进而柔软角质层,代谢脸上废弃物。有粉刺者,由于热能使毛孔大开,颗粒小的粉刺会被刮出来。刮痧后你会立刻看到白皙、光泽、详尽、有弹性的肌肤。

上一篇:女人美容养颜经络方位按摩的办法

下一篇:中医除皱中药外用 针灸按摩疗法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