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容美体>护肤>正文

女人美容养颜经络方位按摩的办法

在女人朋友备受推重的摄生办法中,能够协助女人美容养颜的办法是其最为重视的,而找对经络方位经过按摩的办法,在必定程度上也是能够协助女人完成青春永驻的效果的,因而,下面本文就将经络摄生美容的办法共享给我们。
 
办法一:外眼角
经络方位:足少阳胆经
成效:闭眼,用中指指腹按压外眼角是促进胆囊健康的有用办法,此外还有明目的功用。

办法二:鼻翼两边
经络方位:手阳明大肠经
成效:用食指指腹悄悄按压鼻翼两边对大肠健康有利,便秘或腹泻时按压此处对症状也有必定改进。
 
办法三:肩窝
经络方位:手少阳三焦经
成效:用力按压肩窝处,不仅能调度全身体液循环,增强免疫能力,还能刺激大脑皮层,放松神经,改进头痛、耳鸣、目痛、咽喉痛等身体不适。对面部痤疮、酒渣鼻、皮肤虚浮等症有较好效果。洗澡时使用热水柱按摩肩窝也是不错的办法。

办法四:臀横纹中心
经络方位:足太阳膀胱经
成效:按压臀横纹中心有利膀胱健康,可改进因为各种原因引起的斑点和妊娠期,产后内分泌紊乱所致的蝴蝶斑,可改进皮肤过敏,毛发焦枯,口唇淡白,目痛多泪等症。
 
办法五:手掌中心
经络方位:手厥阴心包经
成效:常常用食指指关节揉捏手掌中心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能添加面部光润,削减皱纹,并能宁心安神,镇定神经。对调度月经,肤色都有必定成效。此外,还有利于心脏健康。

办法六:小指顶级
经络方位:手少阴心经
成效:常常冲突、按压小指顶级有利心脏健康,胸闷,心慌,晕车,晕船时,用力重掐小指顶级,也能敏捷缓解不适症状。
 
办法七:大腿根部
经络方位:足厥阴肝经
成效:冲突大腿根部至发热,能促进肝脏造血和排毒。对黄褐斑、妊娠斑、痤疮、面色晦暗,面色黑等有较好的效果,并能促进乳房发育,免除乳房肿痛。为防止皮肤受损,主张在润肤露或沐浴露的润泽下进行。

办法八:拇指顶级
经络方位:手太阴肺经
成效:常常冲突、按压拇指顶级有宣肺、利肺的成效,有助于维持呼吸系统健康。尤其是在秋季,经络运转到手太阴肺经,更是进行呼吸系统保健的最佳时机。此外,咳嗽时用力重掐拇指顶级,还能缓解咳嗽症状。关于女人朋友来说,按摩此经脉,具有添加面部色泽的效果,对面色白,指甲苍白或暗紫效果较好,一起可起到改进心情激动、消除疲惫,削减皱纹的效果。
其实,人体的经络是很多的,而女人朋友在对经络美容的办法进行了解的时分,其首要就需要找对找准可完成经络美容的方位,而本文所介绍的八种经络方位,就是女人朋友在美容养颜的办法上可选择的。

上一篇:经络贯穿全身 人体经络助美容

下一篇:脸部美白法 刮痧美白按摩美白法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