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医疗法>足疗>正文

足底按摩 手法不正确后果很严重

医生认为,一些长期从事案头工作的白领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下肢静脉栓塞,这类人如果到不正规的地方沐足,按摩师用力、手法不正确的话,很容易把已在下肢形成了栓塞的“栓子”挤下来。

近年来,各种足浴店、足疗店遍布都市的大街小巷,赶时髦的人也不少。

医生认为,一些长期从事案头工作的白领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下肢静脉栓塞,这类人如果到不正规的地方沐足,按摩师用力、手法不正确的话,很容易把已在下肢形成了栓塞的“栓子”挤下来。这些脱落的栓子通过血液可以流到人体的其他地方,流到肺部就引起了肺栓塞。即使原来没有栓塞的人,如果按摩师用力不当的话,外力也会损伤血管内皮,从而形成栓塞,同样可以产生上述后果。

上一篇:脚能反应脏腑器官的病变 按摩好处多

下一篇:泡脚出汗 判断身体毛病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