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医疗法>推拿按摩>正文

按摩大腿加强性兴奋、引起性欲

大腿按摩可以刺激全身,加强性兴奋、引起性欲。按摩前,要求伴侣弯起一腿膝盖,在臀部下面放一块软垫。

第一,跪在伴侣的膝盖间。按摩时力量主要用在拇指侧和掌根,手指则紧贴着腿。在到达大腿根部时,手指转到腿后,从下往上擦,然后再回到开始的位置。重复这一动作可以恢复大腿的活力。

第二,露出大腿内侧。一手搭在大腿外,支撑腿部。另一手放在膝盖上方,伸向大腿内侧,并向大腿根部按摩。按摩时的施力点要放在掌根,手指不要接触到体表。这一动作可用于放松。 尼特雅·拉夸斯
 

上一篇:推拿按摩讲究多

下一篇:按腋窝改善心肺功能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