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医疗法>艾灸>正文

艾灸美容 减肥应该灸哪些穴位 艾灸可以治疗狐臭吗

1、艾灸能美容吗?
 
答 能。灸中脘穴,关元穴,足三里,调内而养外,标本兼治,通过调节内分泌等系统调动先天后天之元气,使人体的阴阳气血充足而上达头面,具有醒脑提神、滋养五官发肤的功效,能够有效的淡化、分解面部表皮的黑色素沉淀,消除面部水肿、眼袋、黑眼圈、色斑等等,有效的改善面部倦容,令爱美的广大女性,五官、肌肤色泽红润,富有弹性、无皱纹、无斑点、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而且,在美容的同时,可以通过内分泌等系统起到减肥,根除妇科疾病的作用。
 
2、眼袋很大灸哪里?
 
答:中医认为“上眼皮为脾所主,下眼皮为胃所主”,所以眼袋和胃气虚有直接关系,灸胃俞、中脘、梁门、足三里、四白、关元。
 
3、眼睛经常血红血红的,很干涩,灸哪里?
 
答:肝俞、阳白、合谷、光明、太溪
 
4、我想减肥,不知道灸法管用不?
 
答:肥胖和脾胃不和有直接关系,灸胃俞、天枢、中脘、关元、梁丘、足三里就可以。
 
5、减肥应该灸哪些穴位?
 
答:取穴:中脘、神阙、天枢、关元、足三里、阴陵泉、丰隆、三阴交。使用艾灸盒或直接手持灸,每次艾灸一个小时,腰围和大腿很快就可以减下来。
 
6、艾灸可以治疗狐臭吗?灸哪些穴位?
 
答:艾灸治疗狐臭的经验穴位:肩井、渊液、大包、膻中、中脘、气海、足三里

上一篇:失眠艾灸调理 艾灸香灸治疗乳腺增生 月经不调怎么艾灸

下一篇:什么情况下不能艾灸 灸后怎么调养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