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科>骨伤科>痛风>正文

痛风怎么办?刺血疗法治疗痛风

南宁市民罗先生(137×××××979):人老了什么毛病都有,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安宁的。这些天天气又很冷,加上饮食不注意,我的痛风又犯了,有时候连路都走不了,真是痛苦得很。以前我也有吃西药,但是吃多了感觉对肠胃很不好,连胃口都没以前那么好了。不知道我们广西壮医有什么不用吃药的绿色疗法?

广西壮医医院壮医风湿病专科副主任医师李凤珍答:壮医可用刺血疗法治疗痛风。刺血疗法即用针刺人体一定穴位,运用挤压或拔罐等方法使针眼出血,从而达到治疗目的的外治法。常用工具有三棱针、缝衣针、陶瓷针等,多配合壮药内服可起到明显缓解痛风的目的。

 

上一篇:痛风:手部穴位疗法

下一篇:按揉神庭穴 治痛风肢疼痛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