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科>骨伤科>痛风>正文

按揉神庭穴 治痛风肢疼痛

神庭穴在前发际向上0.5寸,神庭穴主要治疗神智方面的疾病,如惊悸不安、头痛、癫狂、痫症等。因为它的作用主要在于调控神经系统,按揉此穴,可以降低痛风患者患肢疼痛的感觉。

如果家里有人在神智和情绪上存在着一些不是很对劲的地方,一定要及时注意,勤于按摩,帮他通过经络来调理。如果自己时常感觉头脑不是很清楚,昏昏沉沉,或者情绪波动很大,也可以每天按摩此穴50~100次。该穴和上星穴的功效很接近,二者所处的位置也很近,我们用一个大拇指,基本就将两个穴同时刺激到。

上一篇:痛风怎么办?刺血疗法治疗痛风

下一篇:中药熏洗治痛风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