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科>骨伤科>落枕>正文

落枕按摩落枕穴腕骨穴

落枕
 
按摩落枕穴

落枕穴
 
落枕穴
 
详细方法:落枕穴从属经外奇穴,坐落手背处。找到中指和食指之间的指蹼,向下移动一指宽,按下去有激烈痛感的当地就是落枕穴。落枕时,以拇指指腹用力按压落枕穴3~5分钟。左面脖子生硬就按摩左面的落枕穴,右边生硬就按右边。
 
成效:顾名思义,落枕穴是医治落枕的特效穴道,能收到马到成功的作用。
 
按摩腕骨穴
 
详细方法:以拇指指腹由轻到重重复按揉腕骨穴3~10分钟左右。按摩过程中慢慢地活动脖子,会发现脖子的活动度有所改进,而且痛苦也会随之减轻。
 
成效:改进颈部活动度,缩短病程。

腕骨穴
 
落枕
 
提示
 
按摩往后尽量不要频频滚动脖子,坚持全身放松,这样脖子很快便能够康复正常了。

上一篇:落枕时快试试热敷按摩

下一篇:怎么最快速医治落枕,中医指针,耳穴压丸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