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科>骨伤科>颈椎病>正文

颈椎病怎么治疗最好的方法“10点10分”疗法

颈椎病怎么治疗最好的方法“10点10分”去看戏

颈椎病的临床症状较为复杂。主要有颈背疼痛、上肢无力、手指发麻、下肢乏力、行走困难、头晕、恶心、呕吐,甚至视物模糊、心动过速及吞咽困难等。颈椎病的临床症状与病变部位、组织受累程度及个体差异有一定关系。
 
十点十分是什么意思呢?
 
双臂向体侧伸开,与地面平行,类似九点一刻时的时针和分针的位置;然后双臂同时向十点十分的位置抬起,再落回九点一刻的位置。重复这个动作,最好每回能达到100次,早晚各做一次。

 
以前很多颈椎病人打气囊,又反复牵引,很受罪。现在有病人找我,我说你就练这个,一天200次,上午100次,下午100次。一个月下来,所有颈椎病人都明显好转了,而且效果非常明显。
 
颈椎病
 
去看戏什么意思呢?
 
就是踮脚尖、伸脖子,像小时候趴在墙头看大戏一样。保持这个姿势数秒钟,之后再反复去做,这样做以后肩部、上肘、颈部、脚部肌肉都能得到锻炼,也是提肾气通经络的重要方法。

上一篇:针刺配合神经阻滞治疗神经根型颈椎病的临床观察

下一篇:没有了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