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皮肤性病>性病>正文

几种性病外用杀菌剂

大多数性病患者可能都会出现生殖.器部位痒痛、分泌物异常、腥臭难闻,甚至局部溃疡等症状。在采用服药、打针或其他综合疗法时,对症选用以下外用药,能够达到止痒去痛、清污去臭作用,也有助病情好转或痊愈。

高锰酸钾有强氧化作用,除臭杀菌,可用于冲洗阴部创面及阴道,加水稀释后再行使用。溶液应新配,如久置可致失效。

3%过氧化氢溶液(双氧水)为强氧化剂,具有消毒、防腐、除臭及清洁作用。可用于消除性病溃疡糜拦面的脓痂皮。

洗必泰有较强的广谱抑菌、杀菌作用,无局部皮肤刺激作用。可用于性病局部病灶的清洗消毒,浓度用1: 2000水溶液。

紫药水有较好的杀菌作用,且无刺激性及毒性,可用于性病局部糜烂、溃疡及皮肤感染。

1%新洁尔灭溶液杀菌力强,对皮肤及组织无刺激性,用于洗涤或冲洗外阴,可以止痒,杀菌、消炎。 (副研究员 蒲昭和)

上一篇:性满足莫强求

下一篇:疱疹病毒易感染哪些部位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