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容美体>护发>正文

白发脱发偏方 艾灸方法

肝郁脾湿型的艾灸方法

如果肝郁脾湿,主要灸肝俞、脾俞、胆俞、胃俞、阳陵泉,再加上太冲。

肝俞、脾俞、胆俞、胃俞,直接用四罐和六罐的艾灸罐覆盖来灸,

阳陵泉和太冲用单眼的艾灸盒来灸。灸腰腹部的穴位不要少于30 分钟,其他穴位灸15 ~ 20 分钟即可。

在很大程度上,白发脱发与遗传因素、精神紧张、压力大、爱生气、不良的生活习惯、失眠等有直接关系,假如你把这些问题解决了,那么白发脱发状况就会不攻自破。

另外,还可以对耳朵进行按摩,散步的时候,坐车的时候,闲逛的时候,看电视的时候,都不妨抠一抠它,揉一揉它,当你的耳朵开始发热了,调理效果就达到了。

假如在灸治的过程中,反而感觉特别疲劳,说明正气激发得还不够,那么还要继续调整,配合饮食方面和心态方面的调整,再增加适当的体育锻炼,只要持之以恒,一切问题就都会迎刃而解。

上一篇:神奇小妙招助你护好发

下一篇:治白发足底按摩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