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容美体>护发>正文

按摩太溪穴 祛除白发

    1.简单实用芝麻粥,让白头发去无踪
    准备黑芝麻30克,粳米60克。先将黑芝麻淘洗干净,晒干炒熟研碎,用时与粳米兑水煮粥即可。此粥有补肝明、润五脏之功,适用于身体虚弱、头发早白者。每天一剂,分两次食用。

    2.按摩太溪穴,让头发乌黑美丽
    脚踝的太溪穴 (属肾经)是重要穴位,能支配头发的营养成分,用手指轻按此穴,可促进女性激素的分泌,使头发亮而富有弹性。用拇指静按2分钟,重复3次即可。

    3.足部踩踏法,治疗早白和脱发
    赤足直接踩踏高低不平的路面或物体,如卵石路、健身地毯、健身拖鞋,或赤足踩踏健身球(或高尔夫球)前后来回滚动,以刺激足底。长期坚持有助于防治白发、脱发。

    4.枸杞子治疗白发有疗效
    每次将9~15克枸杞子煎汤内服、炖食,熬膏浸酒或入丸、散均可。经常食用,对肝肾亏损所致头目昏花、头发早白疗效不错。

    5.小黑豆去白发有大作用
    将黑豆淘洗干净并经过反复蒸、晒后,贮于瓷瓶内,每日食 2次,每次食6克,嚼后淡盐水送下。同时,每天再吃鸡蛋1个,大核桃仁2个,坚持服用有疗效。 陶伟

上一篇:头发黄白变黑妙方

下一篇:想使头发黑又亮 简单按摩法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