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科>骨伤科>痛风>正文

樱桃治疗痛风关节炎

樱桃被誉为“水果中的钻石”,因为它具有非凡的营养价值,对痛风、关节炎等病有特殊的食疗效果,是一种好吃的、无副作用的天然药物。
        中医古著《名医别录》中有记载:“吃樱桃,令人好颜色,美志。”樱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A、B、C,还有钾、钙、磷、铁等矿物质以及多种生物素,低热量,高纤维。樱桃的含铁量居水果之首,比苹果高20到30倍,维生素A比葡萄高4至5倍,维生素C的含量更是丰富到超乎想像,的确是既养颜又养生、好吃又好看的水果。

  樱桃有利于痛风关节炎

 最新的科学研究还发现,樱桃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含有花色素、花青素、红色素等多种生物素,这些生物素有很重要的医药价值。首先它们是很有效的抗氧化剂,比维生素E抗衰老的作用更强;其次它们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助尿酸的排泄,能缓解因痛风、关节炎所引起的不适,其止痛消炎的效果,被认为比阿斯匹灵还要好。因此有医生建议,痛风、关节炎病人每天应吃20颗樱桃。

上一篇:痛风的症状

下一篇:针刺加药物治疗急性痛风性关节炎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