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男性科>男生殖器>正文

补肾养精生精功 养得睾丸如火热

人体生命的自然规律,从结婚成家,以及摆脱不开的七情六欲,无不时时刻刻在消耗身中精气,尤其毫无节制的性欲,消耗戕害生命更为严重。从四十八岁之后,干一天工作,就累得头晕目胀,腰酸腿疼。到五十六岁,就感到耳聋眼花,记忆力减退,强记变为善忘,齿落发脱,百病来侵,老年至矣。而道家养生补肾生精功法,是逆着生命自然规律而行的功法,能使肾亏者转强,老者返少,有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效果。

练法是:每天晚睡时,先向左边侧身卧,左手托腮,右手握住睾丸,左腿全屈,左腿半屈半伸,闭口舌顶上腭,双目半睁半团。使双目珠交并着观两个眼中间的鼻根,观到祖窍穴中发胀,而是祖炁集中的现象。再用祖炁归根向下观守命门回光内视命宫虚空境界。把祖炁定视在双肾中间一穴,默数呼吸出入三百六十息之数,心息相依,心念不得外驰,绵绵密密,不即不离,数够一遍之数。再正身仰卧,双手握住睾丸,用力往前挣十二下,逐着双腿往前用力伸,再闭住鼻气腾腰,用脑后和双脚根及双手掌着在床上,连腾腰肾三次,一团气一次,以后用神光照视命宫虚空境界,休息十分钟,再向右边侧身卧床,照前行动一遍.仍正身仰卧,双手握往睾丸,用力往前挣十二下,向上腾腰三次,神守命宫还虚休息一会儿。然后右侧身卧床,用左手紧握睾丸,把祖炁的灵光,伏在下丹田,先存若忘,一念不生,主静立极,先存后忘,入手混沌,就安寝而睡。睡醒之时,有生殖器勃举,是一阳的活子时,即行采精化气功法。其采法是,一吸鼻气,用点意力,提肛缩会阴,摄精气上升于脑,祖炁之光上视,一呼鼻气,用微意向前降入会阴穴,神光下视会阴穴。如是连做三十六次,至生殖器缩小为止。这步功法的每天晚睡时练一次,养得睾丸如火热,就能补肾养精。

上一篇:按摩脐周穴位防前列腺炎

下一篇:强化阴茎强度 持久反应秘笈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