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容美体>脱发>正文

45岁之前保养或治疗脱发的机会

  专家指出,我们头发毛囊的闭合是有时间的,最好选择在45岁之前保养或者治疗就有保住毛囊的机会,否则过了这个年龄后,毛囊闭合后新发就不太容易长出来。

  1.对付脱发首先要做的是该有规律的生活作息,放松心情,减缓压力。

  2.洗护头发时要注意不宜勤洗。每日可疏理3一5次。很多脂溢性脱发的人因为头发油腻需要天天洗头,这其实是不正确的,因为一天清洗几次,身体会立即分泌油脂几次。由于分泌油脂消耗了头发的大量营养,头发因失去足够营养而脱落。因此,洗的越勤,头油越大,头发会掉的越多。

  3.洗发时用指肚轻轻揉洗头发,千万不要用手指搔抓尖发,以免造成头发损伤。

  4.每日睡觉前和次日起床后,将双手十指插入发内,从前额经头顶到后脑揉搓头皮,每次2~4分钟。这样经常按摩头皮,可改善头皮营养,促进头皮血液循环。

  5.选择好的梳子就能使你的头发在秋天也能顺滑服帖。而牛角梳就是最佳的选择。尽管外观上有所欠缺,但是它不会产生静电感,且其药理性能在按摩人的大脑头皮和头部神经时促进血液循环,无形之中渗入人体;经常使用牛角梳能有效地减少和消除脱发、断发、头皮屑。长期使用还能消除头痛等头部疾病。梳头一天最好为50次,梳时使用温和的力度,从左到右,从前到后。可以利用看电视等闲暇时间梳头,这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头发健康生长。

上一篇:按摩头皮防脱发

下一篇:网上热传的治脱发方子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