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男性科>前列腺疾病>正文

按会阳穴防治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增生是老年男性朋友的多发病,常按尾骨部的会阳穴有很好的防治作用。

现代医学认为,前列腺增生是由于血浆中的雄激素水平降低,导致前列腺细胞的繁殖与凋亡失衡,细胞增生而发病。经常刺激会阳穴能调节神经内分泌功能,激发雄激素,抑制腺体增生。并可通过降低交感神经和阴部神经的兴奋性,来调节膀胱、尿道功能,改善尿频、尿急等症状。会阳穴位于尾骨端(脊柱的最末端)旁边0.5寸,左右对称各一处。双手五指虚握成拳,以拇指的突出骨节来揉按穴位,双手同时进行,力量以稍感酸痛为好。每日2次,每次5分钟。

上一篇:慢性前列腺炎外用方

下一篇:前列腺能随意进行按摩吗?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