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男性科>前列腺疾病>正文

梳头100下 保护前列腺

梳头,不仅仅是女人的事,要知道梳头的健身作用同样适用于男人,特别是老年男性。

南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病科暨康复科副主任医师邓建华不管是上班还是下班,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就用手指当梳子梳头,虽然已经40岁了,他还有一头浓密乌黑的头发。

邓建华说,头部是人体的重要经脉与穴位的聚集区。常常梳理头发,可以疏通经络,活血化淤。特别是对于老年男性,常梳可以疏通尿路,预防前列腺肥大。“但是梳头也是有讲究的,要梳100下以上才有用,选择有齿的梳子梳理,如果没有梳子,也可以用手指代替。”邓建华提醒。

上一篇:前列腺能随意进行按摩吗?

下一篇:前列腺保健操

返回首页

相关

推荐

站内直通车

穴图 针灸 刮痧 拔罐 艾灸 气功 穴位 经络 按摩 民间 指压 摩擦 内科 外科 妇产 男性 儿科 骨伤 呼吸 肠胃 肛肠 神经 心脏 肝胆 泌尿 五官 皮肤 美容 心脑 养生
返回顶部